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丨艺术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纪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军训纪实

2023级本科新生



- PART 01 -

坚韧不拔,铸就精锐


    当同学们穿上统一的军装,踏上军训的征程,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独立的个体,更是集体中的一员。军训既是大学学习生活的必修课程,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思想的重要实践。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参加了军姿、队列训练、军体拳和内务整理等训练,为开启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军训过程中那些难忘的场景和瞬间。

- PART 02 -

团结一心,勇毅前行


    军训为新生们铺就了团队协作的道路,彼此不再是陌生人,而是志同道合的伙伴。93日艺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从此新生们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全体新生通过军训动员大会,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军事素养,坚定了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展现青春风采的决心。


- PART 03 -

军训砺志,勇攀高峰


    在汗水浸润中,我们学会了坚韧;在团队协作中,我们懂得了团结;在逆境挑战中,我们培养了勇气。这段旅程将成为我们大学生活的宝贵财富,它教会我们坚守纪律,锤炼意志,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在军训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前行,一起成长,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 PART 04 -

军训岁月,共创辉煌


在为期三周的艰苦军训后,我们共同见证了这段充满挑战和奋斗时光的圆满结束。923日上午,艺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表彰总结大会。首先,承训教官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那些在训练中勇敢坚持、积极进取的先进榜样,他们是学院的骄傲和未来的希望。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笛代表全院师生向辛勤付出的教官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特别的礼物,以表达我们深切的感激之情。教官们不仅在军训中传授了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更是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副书记金笛进行了军训总结。她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坚韧和毅力表示肯定,同时也鼓励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保持这种精神,不断前进,不断超越。

在军训结束的今天,让我们共同期许,同学们的成长之路将更加坚实,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