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博雅 | 感恩同行——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代表参加博雅书院感恩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4

9月11日,艺术学院的新生代表齐聚博雅书院,共同参与了一场充满感恩之情的教育活动。艺术学院的新生们展现了他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学生们通过亲手制作马克杯,不仅锻炼了他们的手工技能,还表达了对博雅书院的感激之情。

感恩教育活动鼓励学生思考并感悟生活中的各种美好。这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博雅书院的文化和价值观,还促使他们认识到了自己在这个大家庭中的重要性。


服设2023班 项泽熙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本次博雅书院活动中我们通过手绘拓印上马克笔的举动,使得感恩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一笔一划勾勒心中的感恩,看着每位同学认真画着稿子表达对感恩的画面,写着一封封对亲情感恩的词句,最后印出的马克杯是对本次活动最好的留念,也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铭记本次活动,传播感恩的心。


服设2302班 程坤

      在九月十一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了本次博雅书院感恩活动。活动开始,同学们进行感恩作画,每位同学都交出自己满意的画面,通过老师精致的吊烧杯身技术,将同学们的画卷印在杯壁,展现出浓厚的感恩气息,最后将杯子赠送学生,用画面的手法将感恩气息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既锻炼的同学们绘画的技能,又很大程度的宣扬感恩的重要性,对同学们都有极大的人生教育意义,希望学校多开展相关活动,积极影响每一位学生正确的价值观!


服设2302班 王宇航

    夏日酷热,抵不过在图书馆书院里静坐的清凉;执手中画笔,绘不尽心头对的恩师亲人的感念。一张长桌,短短的信,窄窄的纸,简单的涂鸦,生疏的字,低头思索的同伴,微笑热情的老师,我望着这一切,真切烙印于脑海。感谢这一切构筑美好的回忆,我相信其留于我们每一个参与的人的心中,久久不能忘怀。


服设2303班 张绍石

本次活动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感恩马克杯的绘画设计。

在这次活动中,我观察了来自各位同学的绘画并惊讶于同学们的绝妙想法与深厚的绘画功底。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切思考并体会了感恩这个词语,她可以是我们祖国,我们生活的环境,我们的家人,甚至是我们自己。她是我们每个人都不应忘记,却习惯性将她无视的词语。

在我往后的大学生活时光里,我将铭记这次宝贵的活动经历。


服设2304班 谢明缘

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新生代表参加博雅书院的感恩活动,这个活动让我切实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感恩,它更像是一个催化剂,为什么这么说呢?从本质上来说在我以前的18年中不懂得什么是感恩,直到远赴他乡求学我才深有体会,学校为我们远离家乡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安静的坐下来思考什么是感恩,感恩我们温馨的庇护港——家,感恩我们一路上遇到的朋友和老师!


视传2303班 李路涵

如果说成长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那么感恩则是照亮这条路上最温暖的阳光。在博雅书院活动中,我们参与了感恩主题的马克杯制作,在思考绘制的主题时,我想起了妈妈黑发中的一丝白,想起了老师用尽的粉笔盒,想起了朋友温暖坚毅的双手。他们是我成长路上的暖阳,让我的成长旅途一路生花。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加明白人生路漫漫,不妨撒下爱的甘露,奉献出自己感恩的心,感恩命运,感恩世人,感恩一切。


视传2304 朱琦棋

 人活在这世间,总之与感恩为伴,我们感恩他人,感恩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人,感恩为我们提供帮助的人,感恩为我们无私奉献的人。感恩博雅书院为我们提供的平台,让我们以笔墨寄情,将我们对国家,社会,他人的感恩画在纸上,印在杯子上,在这个将冷的初秋,将这份感恩传递给他人,让这份真情温暖每一个我们想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