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职称评审政策宣讲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为关心学院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和发展。艺术学院于914日邀请了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张谷和师资科科长霍娜两位老师来院开展职称评审政策宣讲座谈会。会上,为与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和政策解读。艺术学院副院长贠今天、庞博和学院各系室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不同职称系列的老师就职称申报和准备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咨询,人事处的两位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与会的新老教师们,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职业规划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座谈,加深了学院老师对职称评审政策的了解,交流了彼此教学和科研的心得体会,提振了老师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本次座谈,是学院庆祝教师节暨师德示范月的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学院还将继续联动校内外部门,开展生动、实际的活动,切实解决老师们的现实需求,提升学院教师的幸福感,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