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 |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艺术类专场线下招聘会(第三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4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2023年6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一楼展厅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沈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威,教学副院长徐军,科研副院长庞博,行政副院长贠今天及学院各位老师,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本次招聘会成功邀请了天津佳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逸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诺亚方舟装饰集团公司等23家企业参加,企业涵盖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各类专业,累计提供招聘岗位94个,用人需求近200人,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企业负责人也与高校毕业生展开直接对话,纷纷抛出员工宿舍、孝亲假、就业补贴等更多福利吸引人才。毕业生对本次招聘活动满意度高,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高,他们拓展了求职平台。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素质和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对本次活动的周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招聘。

    艺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组织系列招聘活动,不断健全实习就业联动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等工作,全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