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6605

各位意向调剂考生:

2022年艺术学院招收的非全日制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135108)有调剂名额。

一、复试内容请查阅《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

二、调剂流程

请考生随时关注学院网站http://art.tiangong.edu.cn/信息,有关我院研究生招生的接收调剂程序、复试相关安排等信息均在网站公布。

1)调剂报名:4月6日0时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开通后,调剂考生须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行调剂登记,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考生需填报调剂志愿并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报名截止时间4月6日14时。

2)复试确认:考生完成调剂报名后,我院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及时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

3)资格审查:学院对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对于核验出身份和学籍学历不符合复试规定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复试。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我院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专业

专业方向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总分

艺术设计(135108

服装艺术设计01

40

60

364

服装艺术设计01 (只接受“大学生士兵计划”艺术设计专业服装艺术设计方向考生校内调剂)

315

视觉传达设计02

40

60

383

环境艺术设计03

40

60

375

数字化艺术设计04

40

60

361

工艺美术05

40

60

375

调剂考生在4月6日17点将资格审查所需全部材料扫描或拍照上传至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学院由专人负责审查材料并及时将审查结果反馈给考生。

资格审查主要查验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考生如遗失准考证可在研招网重新下载);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均需);

3.本科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部门章);

4.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网上申请);往届考生提交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尚未取得毕业证(2022年9月1日前可取得)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须上传自考生准考证;尚未取得毕业证(2022年9月1日前可取得)的网络教育本科生,须上传网络教育考生学生证;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如学历校验未通过或毕业证书丢失的,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考生需提交签有具体意见并加盖考生所在单位政工或人事部门公章的《2022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见研究生院网站);

6.复试费缴费成功截图;

7.代表个人最高水平的获奖、作品、论文等学术成果。

特别提示:

1.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2.身份证如果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户籍证明(带照片),具有同等效力。

3.缴费后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退。已经缴纳复试费的考生,参加校内调剂复试不必重复缴费。

4.考生须保证资格审查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入学报到时复核相关证件原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4)系统测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安装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根据系统要求完成注册、实名验证、上传资格审查材料,并根据学院要求提前进行系统测试。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作为备用。所有考生应满足远程复试相关硬件、软件要求,提前熟悉系统、进行系统测试,确保网络远程复试顺利进行,由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进行复试或复试失败,责任由考生承担。

我院系统测试的时间为2022年4月6号18点开始。

5)复试及录取: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2022年4月7日14点开始

复试内容、成绩、费用和录取参考《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