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阶段性成果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484

 2021113日,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阶段性成果展在学院一楼展厅拉开序幕。此次展览展品涵盖了四个研究方向,种类丰富,展现不同专业对于艺术美的感受与创新的结合,凸显学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传播了艺术之美。


      此次参展作品包括设计学和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的4个研究方向,包括服装设计(礼服设计、休闲服装设计、西装设计、发光面料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品牌形象设计、招贴海报、插画设计、包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艺作品、公共设施设计、纤维艺术)、数字化艺术设计(动画角色塑造、动画短片脚本、主题海报设计)等相关作品100余件,通过创新艺术作品的展示手段,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传播艺术之美,让更多的人欣赏美,充分体现了研究生不断挑战,勇于探索的精神,也是研究生自己对于艺术创作的感悟。此次展览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成果体现,也是学院硕士研究生教育实践教学内容的体现。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展览期间,有很多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参观,立足观众视角,领悟创作者的创作灵感,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与参展机会,为他们以后的设计作品提供设计经验,同时也品鉴了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