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丨艺术学院师生唱响《灯火里的中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549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学校党委举办“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天津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暨第二届师生合唱节。

艺术学院合唱团由80名师生代表组成,一曲《灯火里的中国》,诉说着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征途,用艺术与青春的碰撞,延续万家灯火的温暖和光亮。

“灯火里的中国 青春婀娜”

“灯火里的中国 胸怀辽阔”

艺术学院合唱团服装统一、精神饱满,脍炙人口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是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悠扬,充分展现出艺术学院师生的爱党情怀,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每个伴着星光排练的夜晚

每句细细回味的旋律

都是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百年风雨 百年荣光

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一道

“灯火”是夜晚温暖的陪伴

“中国”是照亮新生活的母亲

回首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

无数艰辛 无数挫折

但他始终永葆青春

不断强大

学院荣获本次“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天津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暨第二届师生合唱节二等奖。

      本次师生合唱节极大激发了艺术学院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艺术学院将以本次合唱节为契机,汇聚青年学子力量,激发前行动力,引导青年学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鼓励青年学子在国家奋进新征程上赓续强大力量,让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向着下一个百年征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