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为党祝福 为校争光”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454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毕业生党员的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6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表演厅开展“为党祝福 为校争光”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王琛、组织员李文肖、辅导员代表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王琛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王琛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也激励着他们在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视传1704班李义就“感怀天工情,奋楫再出发”进行发言。他指出,要在生活中给自己打一个“?”,反思缺点和不足,做到严以律己;在工作中给自己画一个“!”,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习中给自己留一个“……”,在党的理论钻研中力学笃行,做到学无止境。



之后,党委书记刘伟给毕业生党员讲党课,希望各位同学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加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第二,勤于思考研究,勇于开拓创新;第三,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理想信念。



接下来,李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作出承诺,承诺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以“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谱写新篇章。接着,所有党员逐一签署了承诺书。

随后,由组织员李文肖老师为党员们发放政治卡片,希望同学们能把四年所学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伟大时代的期盼。

最后,辅导员李烨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逐一发放印有天工校园风景的卡套/行李牌,代表着学院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勇敢追梦的时候牢记母校、学院永远是坚强的后盾。

     艺术学院党委借此活动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送上希望和祝福,望各位党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愿同学们披荆斩棘、勇往向前,为母校争光、为学院争光、为老师争光、为自己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