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456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100人在学院A119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部分党员、群众在学院两个分会场观看了大会直播,未能到直播现场参会的党员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观看完毕后,艺术学院广大师生激情澎湃,纷纷发表感言……


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之中,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时代!

中国共产党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处于低潮之时顶住压力,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党的百年历史证明,我们党是坚持马克思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是诚心诚意服务于人民,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实现繁荣昌盛,使中国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党;是不断经受挫折和考验,为了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始终保持生机和锐气,巍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更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领会新思想、适应新要求、担当新作为、努力克服自身短板,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做一个教育事业的“孺子牛”,勇攀新的事业高峰,为学校和院系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视传教工党支部党员 任莉


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生日,和众多党员同志坐在一起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感荣幸和骄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依靠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鸿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做出了巨大贡献。100年很短,因为我们觉得以后还会有许多个这样奋斗的100年;100年又很长,因为我们看到党和国家在百年间书写了太多历史,创造了太多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最后对我们青年一代提出了期许,中华民族的未来是由我们青年一代书写和守护的,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义不容辞!

——研究生视传方向党支部党员 程璐瑶


今天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感慨万千。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砥砺前行。在这一百年中,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发展到壮大,领导中国人民继往开来、不断奋斗,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间奇迹,书写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光辉成就。在这一百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获得了独立;民族,获得了解放;人民的生活,获得了改善。这些成就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来自于中国人民不断地奋斗与创造!

能在20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由衷的自豪与激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我亲爱的祖国!

——研究生服设方向党支部党员 董佳桐


  百年华诞,恰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今天上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过程是我重新认识共产党的一个过程。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为生在这样的时代而倍感幸运,为自己是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而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环设学生党支部党员 洪慧君


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生逢盛世,国泰民安,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很荣幸可以见证这个伟大庆典。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烈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应该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工美产设学生党支部党员 潘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