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服设1805班举办时装综合设计与制作课程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098

  

2021621日,由王海燕老师指导,服设1805班同学参与的时装综合设计与制作课程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大厅展出。凝聚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和心血的时装与模特碰撞出独有的创意与色彩,以青春、活力、幽默、诙谐为主调。展现1805班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课程展培养了学生的思考能力,创造能力,从中也让学生发现生活的美好,提高了对专业的自我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艺术灵感源于生活,学生借鉴传统文化、物体造型的仿生大师经典作品等灵感源,并融合自己的设计画出效果图,最后制作成衣均由学生独立完成。本次展出服装运用多种设计手法与制作工艺,风格多样,既有前卫新颖的科技风格,有万物共存的自然风格。其共同宗旨就是在各种风格中寻找创新创意点,并与服装美结合起来。


  

学生综合回顾以往所学的专业课程,并通过实践丰富自己的设计经验。发散学生的设计思维,加深了对服装设计专业的理解与认知。



    

布展期间,许多学院学生前来参观,以观众视角欣赏这一课程服装的视觉盛宴,领悟不同作者的设计灵感,也为其他学生对设计的理解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及借鉴的平台,同时为今后个人设计发展积累了设计经验。

该作品展自621日持续至6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