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嘉年华专业系列展览——产品设计专业毕业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813

61日,艺术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一楼展厅正式拉开帷幕。产品设计系全体教师、校友代表和该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开幕式。

 


此次参展毕业生共43人,每一件作品都独具匠心,体现着新时代青年的创新精神。产品设计是技术创新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它赋予产品以新的外观、技术、结构、形态、质量、性能,对于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产品竞争力,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国家产业政策和经济的快速发展,都为产品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毕业展以“美好时光”为主题,旨在希望同学们通过系列毕业设计作品,展示时代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此次展出作品以突出创意为主导,凭借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学科背景,依托时尚之都的文化优势,在智能可穿戴产品、生活用品、儿童产品、文化创意产品、家居与家具、鞋履、箱包等多个设计方向展开设计。毕业展通过设计展览、模型展示、动态展示和互动参与相结合的表现形式,让参展者成为这场产品设计展的主角,体验艺术创造的过程,领悟艺术创作的意义,给师生带来一场全方位的“品质生活——设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