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得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826

2021612日,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20级学生雎嘉瑜荣获季军、服装设计系2018级学生兰梦秋荣获“十佳”称号。

图1:左五 雎嘉瑜


图2:左六 兰梦秋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自2000年创办以来是中国最具权威的职业模特选拔盛事,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量实力超群的优秀职业模特,在业内素有“试金石”的美称。本届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共同承办。大赛由全国20分赛区50所院校机构近千人中选拔,经过海选和淘汰赛最终50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大赛邀请了著名导演张纪中、著名设计师王钰涛、《费加罗》杂志编辑总监马旖旎、《芭莎男士》杂志执行主编杨威、独立设计师马凯、国际超模刘欢、杨昊等业界专家担任评委,凸显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学生在参加此类最高水平、最权威、最影响力的赛事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积累行业经验,同时检验自身的专业能力水平和素质,更为在专业领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艺术学院表演系将继续恪守理论与实践并重、知识与技能互辅的教学理念,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水平专业人才输送到各行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