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嘉年华专业系列展览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系毕业设计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308

2021517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2021届毕业设计开展,本届参展毕业生共计93人,参展设计作品1500余件。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从构思、创作到后期呈现,历经6个月完成了毕业设计,集中呈现了四年的专业实践实力,在构思和文化元素的运用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并能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符合社会需要,天工特色的视觉传达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得到同行与社会的广泛关注。

展示作品包括海报设计、文创设计、APP、短视频及UI设计等,涉及食品、旅游、博物馆、传统文化、快消品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毕业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设计能力。虽然疫情给课堂教学和毕业设计带来一定影响,但师生们还是克服重重困难,保持初心,用视觉设计的笔触去思考和表现生活,用一个个充满创造力的作品表达了对社会繁荣和未来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