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嘉年华专业系列展开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264

2021510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二系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这也标志着我院2021届毕业嘉年华专业系列展正式拉开帷幕。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二系毕业展参展毕业生共计83人,参展设计作品400多件。展示作品包括海报设计、文创设计、APP、短视频及UI设计等,涉及食品、旅游、博物馆、传统文化、快消品等内容,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设计能力。虽然疫情给课堂教学和毕业设计带来一定影响,但师生们还是克服重重困难,保持初心,用视觉设计的笔触去思考和表现生活,用一个个充满创造力的作品表达了对社会繁荣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针对关怀阿兹海默症老人的公益宣传设计,让人们对阿兹海默症病人有了更多的了解,拟人化的“老余”形象给人印象深刻。自然博物馆绘本主题公益展设计、天津民谣音乐节品牌设计、哏儿都相声品牌推广设计展现了天津丰富的人文生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二系毕业设计展在传统视觉设计基础上,顺应数字新媒体应用趋势,结合前沿技术,拓展视觉传达设计可应用领域,通过扫描二维码,充分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展示,给在校师生带来一场立体化的视觉盛宴。

我院2021届毕业嘉年华专业系列展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类,为了提升本届毕业嘉年华的艺术氛围,各专业展览将陆续推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系展览将在517日至521日举行,环境设计专业展览将在524日至528日举行,产品设计专业和工艺美术专业展览将在531日至64日举行,表演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格物》《健康生活 拥抱自然》将于5261430分(第一场)和16点(第二场)在艺术学院B336动态展厅举行。本届专业系列展以全方位、跨领域、国际化为视角,诠释出“释放设计源动力、深度链接消费者、精准化赋能品牌”的目标与使命。这既是我院美育教育内涵和外延拓展的成果,也将给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