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丨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522

 

  

增进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挖掘校企合作潜力,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校企合作,更准确地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于学院专业建设、加强企业需求人才的培养,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来自海澜集团、苗筑空间、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代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威、党委副书记王琛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威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状况、学院现有资源,希望双方能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上更深层次地开展合作。

会上,各代表纷纷提出各自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在设计创新活动中遇到的难题与瓶颈,主要集中在人才培养、专业化建设、系统化学习等方面。学院领导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相关建议。会议最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就校企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未来活动如何更好地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奠定了基础,校企之间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创新人才,也为保障我院优秀人才理想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