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7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艺术学院党委于41日在学院A3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共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刘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

方案,明确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及开展形式。


刘伟书记提出,各支部要结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规划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充分利用党史教育4本书籍,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