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工美、产设专业专场就业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5536

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优质就业平台,精准地向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5日晚,艺术学院联合观照轩(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工美、产设专业专场就业宣讲会,会议由学办主任石恩主持,党委副书记王琛和负责工美、产设专业的辅导员以及工美、产设17级和18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公司创始人赵总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观照轩(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是一家具有设计、研发、生产原创文化产品的综合实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了独立设计、成型、施釉、装饰以及烧成艺术瓷体系,开展了艺术品瓷器定制,名家艺术瓷创作,文化衍生品设计研发等。

 

接着,公司运营总监王广伟先生从观照由来、文化理念、社会责任等几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系列文创作品。

 

 

 

 

/ 生肖瓷

 

 

 

/ 品茗瓷

 

 

 

/ 文房

 

最后,公司也向艺术学院的学生发出了邀请,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团队,共同传承制瓷这种非物质文化遗产。

艺术学院将根据不同专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陆续开展系列就业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院企联系,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