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作者:李烨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55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具体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3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B415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王琛、学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石恩,以及2021届本、硕毕业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琛主持。

  

 会上,王琛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11日召开的全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推动会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对做好就业工作的工作要求,汇报了《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学院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发挥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导师等多主体之间的协同,通过互动充分凝聚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合力,实现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帮扶。

  

 学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石恩老师总结分析了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总体状况,并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毕业生就业状况(其他录用形式)登记表》、《天津市高校毕业生“自由职业”登记表》及《天津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登记表》的应用范围和填写要求,与会人员结合专业学生特点、历年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对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伟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动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形势教育,强化政策宣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建立工作台账,开展分类指导。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特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抓紧抓实抓细稳就业举措,多措并举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三、充分挖掘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挖掘企业资源和校友资源,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更多优质就业信息。

 艺术学院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