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刘何枝梓获得2020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女模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03

    20201020日,2020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市中心时尚地标——静安800秀完美收官。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我校学子刘何枝梓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的女模冠军,何明义获得国力新锐奖。

 左一为女模冠军刘何枝梓

何明义获国力新锐奖


    被誉为中国模特发展名片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一直坚持为时尚界输送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本届大赛历时半年之久,跨越全国十余个赛区,协同全国百余所高校,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8位总决赛选手在IMC的舞台展现自我,角逐各大奖项。


    本届大赛开辟了模特赛事评审团新典范,汇聚了多维度,不同深度的行业内专业评审,从品牌、设计师、媒体等不同时尚角度进行专业评判。本届大赛旨在选拔能够代表千禧年新生代,能适应疫情过后的一系列转变,并在数字化时尚机遇中出类拔萃的次世代超模,发掘并培养出新一代颜值及内涵兼具,在新流量时代引领时尚潮流最前线的超模选手。

    我校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将继续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行业领域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专业人才,为中国模特成功走向世界时尚舞台不断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