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丨艺院学子斩获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5041

近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面向全国大专院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的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落下帷幕。

艺术学院毕业生陈小龙凭借作品《云想衣裳》斩获中国服装设计新人奖,指导教师孙静教授荣获2020年度中国时装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新人奖”创办于1995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发现和奖励青年服装设计人才,提高我国服装设计艺术水平。同时,新人奖的评选也是对中国服装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

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共有来自全国111所院校推荐的1005份优秀毕业生作品参与评选,最终59所院校的66名同学携其作品入围本届评选预选赛,经过成衣预选赛等方面的综合角逐和层层筛选,有30位佼佼者成功晋级,终评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荣获本届“新人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