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张健一荣获2019艺造中国—长白山文化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26

日前,长白山文化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并于北京咏园举行颁奖典礼。我校产品设计系学生张健一荣获全国唯一金奖、李智娟获得佳作奖殊荣。

本届长白山文化创意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是在中国设计行业地位崇高的设计大赛。在评定中,组委会组织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各省市行业设计协会的专家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进行复、终评。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教授,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夫也教授,陈汗青教授等数十位专家评委应邀参加了复、终评会。在全国2160件参赛作品中,初评选出700余件参加复、终评。专家评委经过多轮筛选,最后选出金奖1件、银奖4件、铜奖6件、佳作奖24件。奖金设置为金奖30000元,银奖各6000元,铜奖各4000元,优秀奖各2000元。

2019艺造中国-长白山文化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颁奖仪式)开幕式在诸多业内知名人士的见证下,与创意中国---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设计邀请展、创意设计与非遗论坛在北京咏园一并举行,凸显了赛事的专业、权威以及社会影响力。

    张健一作品《登山杖》荣获金奖,张震甫教授为其颁奖

  

 

               获奖证书、奖杯、奖牌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