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郝钰鑫荣获第十九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119

2019年9月10日,迪尚杯·2019第十九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郝钰鑫获得总决赛冠军、王紫悦获十佳模特殊荣。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


本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工作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中国最具权威的职业模特选拔盛事,自2000年创办以来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量实力超群的优秀职业模特,在业内素有“试金石”的美称。本届大赛选拔范围涵盖北京、上海、淄博、重庆等20余个城市,经过海选和淘汰赛最终50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设有模卡拍摄、时尚大片拍摄以及泳装、时装、晚装展示等环节大赛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星探、导演及服装设计师等时尚界专家担任评委,凸显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参加此次赛事使我校表演专业学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在积累行业经验的同时检验自身的专业能力水平和素质,更为在专业领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艺术学院表演系将继续恪守理论与实践并重、知识与技能互辅的教学理念,力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审稿:艺术学院 刘伟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