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设计学院杰森保罗•麦卡锡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39

2018115日至8日,应艺术与服装学院邀请,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杰森保罗•麦卡锡来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进行学术交流。5号到7号,麦卡锡先生利用3天时间指导学生完成了“时装叙事—从研究到作品集”项目,他引导学生探索各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此作为灵感来源,鼓励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个人叙事和视觉语言,构建独特的时装概念,在场师生被麦卡锡先生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项目结束后,学生连夜整理照片,在艺术学院展厅自发组织了麦卡锡先生教学展。

 

 

8日上午,麦卡锡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A journey through fashion”的讲座,分享了他作为时装设计师的职业生涯故事,为学生如何进行设计和规划自我职业提供了参考。这次讲座麦卡锡激发了学生自我学习、自我思考、自我创新的热情,讲座结束后,麦卡锡先生与艺术与服装学院院领导和服装设计专业师生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杰森保罗•麦卡锡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目前担任WeDesign学术总监、帕森斯纽约校区的时装设计和时装营销副学士学位(AAS)的系主任,是国际知名的设计和时尚领域的教育家和顾问,曾在伦敦、巴黎、纽约、东京和上海等主要城市的顶级设计机构任教,并与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在学术界拥有超过十年的国际教育经验。他热衷于教育事业,力求通过整合全球教育资源,激励并推动下一代设计师的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