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以及“百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5795

2019226日,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以及“百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动员会。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组织员李文肖同志就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以及流程和“百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要求以及党课主题向支部书记做了细致说明。

院党委书记刘伟代表学院党委对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保证学习时间,规范开展形式,保证出席人数,做好会议记录、录音,全面提高质量,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党的观念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刘伟书记还就“百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做了动员,要求支部书记要身先士卒,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面对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认识到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为开好会议打牢基础,同时充分调动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