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筑华章——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第20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8日,艺术学院24位发展对象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百年大党,思想常新马克思主义经典名著名篇宣传展。

活动中,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理论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成果等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著作为发展对象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时代内涵和实践理路,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向同学们发出了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号召。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勤奋学习的强大力量,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