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059

  

  

实验师 工艺课教师 

  

  

主要经历:

1988年毕业于天津纺织局职工大学服装设计专业专科学历。1990年至2006年在天津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任教,担任服装纸样结构课和服装工艺课教师。2006年至今在天津工业大学任教,任服装工艺课教师。2005年在天津工业大学学习艺术设计专业获本科学历。200111月评为实验师。200612月获得技师资格证书并被聘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2005年3月作品 “流金岁月”在《北京·2005年中国国际服装院校教育交流会展》中获得动态作品展示优秀奖。2005年10月获得第二届《意大利—中国(天津)“格拉格里奥·卢兹”奖男手缝西装设计制作大赛》二等奖。

从事专业:服装缝制工艺

研究方向:服装工艺

学术成果:

主讲课程:服装工艺基础、旗袍制版与工艺、女装制版与工艺、男西装制版与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