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立体构成》结课作品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647

艺术学院举办《立体构成》结课作品展


20191216—1220日,我院视传18051806两个班的学生在学院一楼展厅举办立体构成课程作品展

该课程是艺术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空间立体创新思维能力,在课程构思和制作的过程中,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他们集体创作的灵感。参加展出的学生们大胆创新,活学活用、就地取材,充分体现出学生们的独特的创新性思维能力。展览向大家呈现出不同作品主题,分别为:柱体、球体、线材、块材、面材以及课程大作业“生命”主题作业。学生们采用多种材料进行设计、加工、制作,从三维立体形态上造成空间的节奏感、流动感和量感,给人以厚重、稳定、质朴或轻盈、华丽、精美的感觉,把不同的材料的按照形式美法则进行加工,产生不同的艺术美感。


展览不仅仅给学生们提供一次展示的平台,更增强了学生们学习主动性和对专业的喜爱,促进了学生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使学生们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及创新性思维能力,在创作的过程中还极大的促进了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