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744

  

 

 

  

讲师,环境设计系教师,工学博士

主要经历:

2008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获文学士学位。20089月至20102月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读硕士研究生。20103月至201412月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读建筑环境艺术专业博士研究生。20151月至现在,到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任教。

 

从事专业:环境设计

 

研究方向:景观设计 / 建筑环境设计

 

学术成果:

1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获得省部级三等奖及优秀奖。

2、主持2018年校级“师生合作”教学资源建设立项课题,项目名称:艺术学院党建红色文化长廊形象整体策划、制作与展示。

3、上海纺织科技,2019年第11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海报设计。

4、现代出版,20204月,《保护与传承》海报设计。

5、参与天津规划局科技计划基金资助项目:天津城市建筑色彩研究与运用(2010-KJB-19)

6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大运河生态文化景观可持续保护与发展研究(16YJC760052

7、参与天津市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天津市历史旅游街区建筑文化遗产的数字化与创新设计研究(C18081

 

主讲课程: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住宅区景观设计、公共设施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