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700

讲师,硕士

主要经历:

2001年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获文学士学位,20017月到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任教,主要从事服装与艺术设计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与科研。20089月至20097月在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读硕士研究生。200710月在法国杜普勒服装学院进行学习。

曾获第七届中国服装设计“新人奖”;获第11届法国LVMH青年设计师大赛一等奖;获2011年中国家居服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大浪杯”2014年中国女装设计优秀组织教师奖。

从事专业:服装与艺术设计

研究方向:服装与艺术设计

学术成果:指导学生获首届家居服服装设计大赛金奖;第八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创新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

主持《服装设计教学优秀作品展示和共享平台建设》、《主题教学法在服装设计教学中的应用》等多项教改项目;参与编写《图解服装身型打板技术》、《色彩设计》等教材多部,发表《服装面料的再创造》、《服装款式平面图的表现技法研究》、《主题教学法在服装设计教学中的应用》、《传统服饰手工艺在服装设计教学中的运用》等多篇文章。

主讲课程:服装设计基础,面料设计,服饰品设计,女装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