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彤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615


讲师

主要经历:

 

l  1992.5—作品《沧桑》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五十周年美术作品展览中入选参展。

l  1993.10.04---荣获93“北天鹅”全国四季时装设计大赛,优秀奖。

l  1995.07---毕业天津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学士学位。

l  1995-1996---在广州美新集团担任服装首席设计师,组织市场设计,并取嘚很好业绩。

l  1997-2004---在天津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授课,纸样原型,服装设计,服饰绘画,素描课等

l  1999.05---在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中华春竹杯”全国女装设计大赛中《蓝露白雪》作品获得二等奖。

l  2000----受天津云之君服装公司聘请担任服装设计艺术总监。

l  2001----组织指导99届学生参加全国真维斯女装设计大赛,其中闫超同学获得大赛铜奖。

l  2002----组织指导98届成人服装设计班张丽同学参加全国兄弟杯服装设计大赛新人奖。

l  2002—2004使毕业生与企业挂钩,教学与市场挂钩在学院倡导下编著《服装制图与缝纫教程》《服装工业制版与推板技术》《服装工业实操与QC跟单》三本服装专业教材。

l  2004.03完成天津纺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硕士的科目进修,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l  2006.09去香港欧美服装中心进修,并取得合格证书。

l  2007.09获得国家劳动局服装专业高级技能资格证书,完成了职业学院要求的双证标准。

l  2008—至今调入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教学。

 

 

从事专业:服装设计

 

研究方向:服饰艺术设计与形象展示

 

主讲课程:服装设计,形象设计,展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