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757

 

讲师,艺术硕士

主要经历:

20079-20116月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系,获文学士学位20128-20138月就职于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任美术教师;20139-20156月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获艺术硕士学位;20157月至今就职于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任基础部教师。

从事专业:美术学

研究方向:人物画,造型基础

学术成果:

作品曾入选天津2011届高校毕业生优秀美术作品展、第十二届天津美展、全国首届女性水彩粉画展、全国首届插图展、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展、天津第二届小幅水彩画作品展、天津第二届青年水彩画展、天津首届架上连环画展等展览;在全国第三届架上连环画展中获得优秀奖在天津市第四届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青年美术家称号;受邀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三届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环渤海风采—2018京津冀鲁辽水彩粉版画作品邀请展新时代·新征程”—天津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

主讲课程

平面造型基础,色彩基础,速写,传统白描,设计素描,人体速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