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小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922

  

 

讲师  本科

 

主要经历: 2001年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服装设计系,获文学士学位,20019月到天津工业大学任教,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2008年至2010就读于天津工业大学读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从事专业: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研究方向:  服装设计方向

学术成果:

    1“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与建设、天津工业大学十三五专业建设项目《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体系的改革》、 “师生合作”项目《大学生时装周组织与策划实践》、 “师生合作”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服装电商平台网页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化教学在面料纹样设计课程中的实践与探索》、参编《服装设计原理》、参编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的《动画技法》。参加北京设计师协会举办的津京冀百强青年设计师作品展,获得津京冀百强青年时尚设计师称号

   2、成果的应用与推广:2009年独立为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设计60套休闲居家服代表中国居家服企业参加台湾top时尚秀。2011年独立为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设计60套休闲居家服代表企业参加广西卫视举办的中国居家服评选,设计作品获得最具流行风尚奖,企业获得中国十大居家服品牌称号。

2013---2018年每年指导学生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产品研发,总计完成480套服装及150余份花型设计稿,获得企业认可,部分设计作品推向市场。 2014—2018年携校企研发的设计作品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获得良好反馈,每年获得教学成果团体奖。

 

主讲课程:女装设计、男装设计、创意服装设计、面料纹样设计、服装数字化设计、女装设计原理、服装画技法、设计策划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