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790

  

 

  

讲师 文学硕士

主要经历:

2002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装潢设计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20067月于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广告设计方向任教至今。

从事专业:视觉传达

研究方向:广告设计、品牌设计

学术成果:

1、藏书票设计《春之云端》获波兰格莱维茨第八届国际藏书票版画大赛中获入选奖,作品刊登在《2010年波兰格莱维茨第八届国际藏书票版画大赛获奖作品集》。

2、藏书票设计《春之鸟语》入选《第33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

3、标志设计入选《首届全国高校美术设计》一书。

4、作品《为了生命的系统之季节》入选《2011亚洲联盟超越设计作品集》。

5、《 广泰天元财富标志 》获2015第九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三等奖。

6、《汉字感知》系列海报设计获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三等奖。

7、论文《信息时代的品牌战略思考》参编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的《新课程探索与实践——当代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

8、论文《包装设计课程中创造性思维的实践应用》发表于《艺术与设计》。

9、主持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广告设计课程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研究与实践》。

10、主持师生共建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创造性思维在包装设计课程中的实践应用研究》。

11、主持师生共建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广告设计课程实践教学分析系统数字化资源建设》

12、主持师生合作项目《移动终端APP UI设计基本原则数字化资源建设》。

13、首届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

14、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15、13届、14届、15届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16、指导学生专业比赛,获得国家级比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市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

主讲课程:广告设计、品牌设计、信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