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内瑟乐斯汀被聘为我校顾问教授并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5862

                        瑞内瑟乐斯汀被聘为我校顾问教授并进行学术讲座

    值天津工业大学60周年华诞之际,97日上午在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瑞内·瑟乐斯汀先生顾问教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连洁、学校办公室主任许世超、人事处处长肖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兴国以及艺术与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该仪式,肖强处长宣读了《关于聘请瑞内·瑟乐斯汀为我校顾问教授的决定》,连洁书记为瑞内先生颁发聘书并致辞,对瑞内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瑞内先生能够充分发挥在国际时尚行业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帮助学校相关专业瞄准国际化方向推进改革发展,进一步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专业化水平和能力,把学校相关专业建设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一流专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让中国的时尚走向世界。瑞内先生表示他将以极大的热情与我校合作,推进学校的发展。

聘任仪式后,瑞内先生为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师生献上“奢侈品市场营销”、“时装秀”两场讲座,在场师生被瑞内先生的讲座内容和个人魅力深深吸引,并与瑞内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讲座结束后,瑞内先生来到艺术与服装学院表演厅,模仿维密选秀的面试现场,与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现场互动,并从体型、体态、形象、表情、个性化等方面对模特进行专业性指导,极大激发了学生的表演热情与积极性。活动结束后,瑞内先生被工大师生的热情所打动,并希望下次来天津工业大学时,能与艺术与服装学院学生合作,结合学生的创意与灵感,举办一场独特的时装秀。

瑞内·瑟乐斯汀是法国时装艺术发展协会的常任理事、Victoria's Secret时装秀的创意总监、“MADEFASHIONWEEK”联合发起人、深圳内衣时装周(SIUF)的特邀顾问、SIUF内衣超级模特大赛评委会主席,从事时尚和奢侈品行业已有20多年,其创办的OBO AND PRODJECT工作室已为全球范围内品牌策划超过1000项时尚界最具开创性的表演和活动。